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一体化设计 曲线更加浑然一体 OPPO Reno8独特美学

一体化设计 曲线更加浑然一体 OPPO Reno8独特美学

【手机之家新闻】5月23日,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轻”旗舰产品OPPO Reno8系列,其中包括了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在外观方面两款产品都带来了创新,设计有这独特的美学设计。

这一次OPPO Reno8系列在保持了Reno系列整体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又在摄像头模组处进行了升级,这一次将此前只在旗舰级产品上出现的热锻工艺下放至Reno系列,利用高温一体成型,并且进行八道工序打磨,省去传统的摄像头装饰一体感更强,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也让手感更好,整体设计也更加简约,摄像头模组没有阶梯式设计,让其更加自然。

同时,在机身的工艺上也进行了升级,其采用了直边设计,手机也更薄,成为了Reno史上最薄的机型,其中Reno8 Pro+薄至7.34mm,并且在屏幕封装工艺上进行升级,整体缩减0.43mm,Reno8 Pro+有着2.37mm的下边框,也是Reno史上最窄下边框。

而在配色方面,OPPO Reno8系列带来了更加不同的设计,其中OPPO Reno8 Pro+有着“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三种配色,这三款配色都采用了纯色设计,整体更具质感,航空铝材质的金属中框采用砂化工艺,颜色与机身一致。而OPPO Reno8 Pro则有着“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其中“微醺”独特的流光特调工艺,有着光影变幻更加迷人好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