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折叠屏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至高立省500元+24期免息 OPPO Find N 618到手价7399元!

至高立省500元+24期免息 OPPO Find N 618到手价7399元!

凭借优秀的软硬件设计以及不到8000元的价格,OPPO旗下首款折叠屏OPPO Find N自发布以来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可谓首款即爆款。

随着618的临近,OPPO对旗下产品开启了促销优惠,其中便包括OPPO Find N,根据OPPO官方信息,从5.20-6.20,全渠道购买OPPO Find N至高立省500元,其中8+256GB 7399元,12+512GB 8499元,且最高享24期免息。

OPPO Find N采用了当前主流的左右内折设计,且将外屏定在了5.49英寸18:9比例,内屏定在了7.1英寸8.4:9比例,这样的屏幕比例与大小使得外屏无限接近普通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单手操作也能覆盖屏幕绝大部分区域,双手用全键盘打字也游刃有余,同时内屏接近正方形,展开后就是横屏状态,好处就是无论看照片、视频还是其他各种场景无需再旋转手机。

Find N搭载的精工拟椎式铰链是OPPO历经4年6代自主研发,涵盖125项专利,实现了每天折叠120次情况下满足5年使用,同时还通过了极限低温/高温高湿等场景测试;抗摔性上,Find N经过了严苛的跌落试验,最终通过率依旧保持在90%以上,基本达到了普通智能手机的可靠标准。

而且,Find N还实现了视觉无折痕和50-120度自由悬停,因此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使用场景,比如大屏看视频时中间显示画面,上方显示弹幕,直接折叠悬停一侧屏幕显示画面,另一侧直接成为触控板,能够调节快进/倒退、双击播放/暂停,右侧上下滑动调节音量,左侧上下滑动调节亮度等;再比如视频通话,可以直接将手机悬停放置在桌面上;还有拍照或自拍时,悬停可以一屏显示取景框,一屏显示拍摄按钮,或者直接悬停状态放置在面前,使用手势进行拍照。

针对大屏以及大小屏切换使用,OPPO Find N在软件方面做的也非常出色,实现了包括应用分屏、自由浮窗、悬停模式、驾驶模式、大小屏接力、平行视窗等功能,开启的方式也非常简单,比如应用分屏,在支持的应用内双指下滑即可,自由浮窗则可以通过捏拢四指的方式实现,相当方便。

硬件方面,OPPO Find N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提供8+256GB和12+512GB两个存储版本,双box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以及X轴线性马达,后置三摄具体为5000万像素(IMX766,OIS);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2倍光学变焦,内外双前置镜头均为3200万像素,内置4500mAh电池,33W有线闪充,15W无线闪充。

进一步的优惠使得OPPO Find N值得购买度进一步提升,更加适合单手操作的机身,更出色的铰链工艺以及人性化的软件优化,在今年618的7399元价格下,成为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折叠屏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