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骁龙7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全新骁龙7平台与马里亚纳X加持 Reno8 Pro打造双芯人像科技

全新骁龙7平台与马里亚纳X加持 Reno8 Pro打造双芯人像科技

5月23日,OPPO正式发布Reno8系列新品,在工艺、性能、影像、快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售价方面,Reno8 2499元起,OPPO Reno8 Pro 2999元起,Reno8 Pro+ 3699元起。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搭载6.62英寸AMOLED屏幕,Reno8 Pro+为6.7英寸AMOLED屏幕,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指纹解锁以及950nit峰值亮度,值得一提的是,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一举成为有史以来下边框最窄的Reno手机,超高的屏占比加上的优秀的屏幕素质,使得Reno8系列延续了OPPO高水准的屏幕体验。

工艺上,Reno8系列传承了Find系列的一体机身设计,整个背部由热锻工艺锻造成型,没有任何断点,并且依据人体工程学,确定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从而得到光泽如绸缎的观感与触感。中框采用航空铝材质,辅以磨砂工艺,带来绝佳的整机质感。

性能上,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工艺,拥有旗舰同款ISP和先进的ARM V9架构,另外,还搭载LPDDR4x和UFS2.1闪存,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Reno8 Pro+搭载旗舰机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4*2.85GHz Cortex-A78大核+4*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CPU能效相较上代提升25%,GPU为Mali-G610 MC6,图形性能提升29%。此外还有LPDDR5和UFS3.1高速闪存,散热方面搭载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相较上代产品提升2.2倍。

Reno8系列搭载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X,配合OPPO定制传感器以及人像算法矩阵,共同构成了Reno8系列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

Reno8 Pro拥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Reno8 Pro+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均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45%,并兼容多种快充协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