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2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Neo3   销量破10万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我realme 618开门红,真我GT Neo3首日销量破10万台

真我realme 618开门红,真我GT Neo3首日销量破10万台

2022年6月2日—中国 · 深圳—科技潮牌真我realme 618首战告捷,真我GT系列王牌领衔,真我GT Neo3开门红全天销量突破10万台,实力登榜京东2000-3000价位段销量TOP2;真我GT Neo2夺得京东1500-2000价位段销量冠军。真我AIoT多品爆发,销量同比增长1866%,真我Buds Air3夺得京东200-299 价位段销量TOP3;realme book 增强版夺得京东3000-4000 价位段销量TOP3;新品真我平板X 开卖第一天全部售罄。

真我上半年在全球市场总体表现稳中有涨,在欧洲、拉美等高净值市场都保持100%左右的增长。国内市场通过简化产品线,用户定位的差异化布局,实现了以真我GT系列为王牌,多价位段齐发力的精品战略。凭借出色电竞体验+潮玩设计联名的组合拳,真我GT Neo3在618大促的开门红首日便销量破10万台,成为618旗舰爆款,再次验证了真我在市场和年轻用户中的认可度。

除此之外,在AIoT产品上,真我618也取得了新突破。旗舰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3获京东200-299价位段蓝牙耳机销量TOP3,千元板王真我平板X一经上市便全网售罄,realme book增强版也在京东获得价位段TOP3的佳绩。随着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推出,真我将持续加码 AIoT 赛道,进一步完善 "1+5+T" 生态战略。

真我618年中大促,带来了多重王炸福利,多款新品迎来冰点价,完全放心闭眼入。千元机皇真我Q5,618最高直降300元,到手价仅1199元起,是千元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直降300元, 150W光速秒充、天玑8100 5G处理器、独显芯片等多项旗舰配置,到手仅2099元起。搭载顶级2K柔性直屏的全能旗舰真我GT2 Pro,618最高直降500元,到手价仅3499元起。618期间购买真我手机可享全程保价,并有多重福利活动,真我618正在火爆进行中,精彩不可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