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iPhone 1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端午上京东618买“苹果全家桶” iPhone 12现货直发到手4399元起

端午上京东618买“苹果全家桶” iPhone 12现货直发到手4399元起

注意啦!端午买Apple产品记得上京东,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端午节不打烊,可享现货直发,新机到手不必等。端午假期即将到来,无论你选择宅家追剧、户外运动还是和好友一起相约出游,都可以带上心仪的Apple产品,一起欢度假期。

近日正值京东超级品牌联盟盛典,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准备了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AirPods等爆款现货,下单就能现货直发。除了发货速度快,京东还为消费者准备多重优惠福利,购买指定iPhone 13可抢满3000元减600元,购买指定Apple产品可领满2500元减400元优惠券。京享值3000以上的用户购买指定Apple Watch、iPad、MacBook也可领取优惠券,京东618不必苦等,下单就能享好价。

一台性能强、高颜值的手机能帮你记录假期美好瞬间,这个端午就用iPhone 12给你的生活增添色彩。拥有 A14 仿生芯片,配备超瓷晶面板、OLED 全面屏。每个摄像头均支持夜间模式。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购买128GB版本的iPhone 12满3000元减400元,到手价4399元,非常值得入手。

而搭载A13仿生芯片的iPhone 11性能体验同样出色,采用6.1英寸LCD全面屏,外观设计上采用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背部采用双摄设计。影像方面支持拍摄广角和超广角照片,可根据位置处理不同高光,拍照同样出色。现在来京东下单128GB版本的iPhone 11,可享满3000元减400元优惠,到手价格为3599元,先在入手相当划算。

iPad凭借其携带方便自如、多场景灵活多用、操作方便等特点成为不少消费者在假期宅家或出游路上刷剧、创作首选。推荐入手iPad Pro 11英寸,搭载M1芯片,带来性能上巨大飞跃。采用全新的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运用了包括 Pro Motion、原彩显示和 P3 广色域支持等技术。现在来京东下单购买这款产品,京享值大于3000的消费者在购买这款产品可领取401元优惠券,到手价5798元起。值得一提的是,解锁京东Apple产品自营店A+会员的消费者,下单还赠送价值277元的电容笔和磁吸类纸膜,可谓诚意十足。

假期除了享受美食,健身也不能松懈,京东618入手一款Apple Watch,养成每天运动打卡的好习惯,实时监测自己的身体状态。Apple Watch Series 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先进的传感器能帮你测量血氧水平,这是衡量整体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健身记录圆环会显示你的日常活动情况,而你的目标就是每日填满圆环,达成目标让你更有动力。京享值3000以上用户还可在每日0点、10点、15点、20点整点限时限量领取150元优惠券,可直接抵扣,机会难得别再错过。

除了端午节大放价,今年京东618开始前,京东还将Apple产品自营店尊享会员升级为京东Apple产品自营店A+会员,向广大果粉用户提供618专享好价,更有屏幕换新5折、电池换新5折、AirPods单只5折、原厂配件94折券等权益和保障。只要京享值≥6000就有机会以99元开通,解锁原价1999元的会员权益,京享值<6000的消费者可以查看官方给出的京享值加分攻略,加速解锁超值A+会员。

综上看来,端午节遇上京东618 Apple产品惊喜好价,现货直发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京东下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