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2S   徕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徕卡影像加持 小米12S系列7月4日三款齐发

徕卡影像加持 小米12S系列7月4日三款齐发

今天,小米手机宣布将于7月4日晚7点召开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对外公布于徕卡的影像战略合作,同时发布与徕卡共同研发的小米12S系列。

此次的小米12S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为12S—小尺寸高端旗舰、12S Pro—2022全新旗舰标准以及12S Ultra—移动影像旗舰型新高度,三款产品均有徕卡影像加持,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看,从12S到12S Ultra背后的摄像模组区域应该是越来越大,不排除12S Ultra会像11 Ultra那样几乎占据背部三分之一面积的可能,并且会有素皮版本。

之前的爆料消息是,12S Ultra后置三摄方案为大底主摄+超广角+潜望长焦方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