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本田   东风本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新款雅阁测试车曝光,新车风格与思域类似更沉稳

新款雅阁测试车曝光,新车风格与思域类似更沉稳

【手机之家新闻】本田雅阁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一款车型,自从雅阁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其更具特色的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动力、油耗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售的为第十代雅阁,而本代雅阁也已经进入末期即将换代,近日,外媒拍摄到了11代本田雅阁的测试车,尽管还有着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整车的风格。

从曝光图上来看,整车的风格一改目前十代雅阁的溜背造型,尾部设计更加传统,风格可能会有些类似于新思域,不过在外观设计上会有这较大的变化,但整体造型同样更加沉稳,这样的改动能够让受众面更广。

不过目前仅为测试车,也没有更多的内饰、动力、尺寸的数据曝光。推测新一代本田雅阁依然会采用1.5T和2.0L混动的动力总成,北美版本将会有2.0T车型,中国大陆版本上2.0T的可能性不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