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UE VLOG   VLOG   VU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VUE VLOG发布停运公告 2022年9月30日将会全面停止运营

VUE VLOG发布停运公告 2022年9月30日将会全面停止运营

【手机之家新闻】6月30日晚间,VUE VLOG官方发布停运公告,公告显示,2022 年 6 月 30 日 23 时 59 分起,VUE VLOG 客户端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会员充值服务,并且关闭客户端部分功能,但你仍可以登录、浏览、下载你之前上传的视频。

同时,2022 年 9 月 30 日 23 时 59 分起,VUE VLOG 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和官网。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VUE VLOG与你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VUE VLOG 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金币、油钱、你之前上传的视频等)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尽管有上述安排,但 VUE VLOG 停止运营后,对于用户已充值购买但未到期的会员服务,可以继续登录 VUE VLOG 使用会员服务直至会员服务期届满。

如果你是VUE VLOG会员客户,请务必在 2022 年 9 月 30 日 23 时 59 分之前对需要保存的视频进行下载以防丢失,并对油钱进行提现、对未消耗完的金币进行退款。

具体操作如下:关注微信公众号「VUE助手」,回复「提现」,按引导绑定注册 VUE VLOG 使用的手机号。VUE VLOG会核算你的油钱及未消耗完的金币并返还到你的微信钱包。经确认账户信息与你的本人信息是一致的,VUE VLOG将于 30 个工作日内将核算的金额返还至你的微信钱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