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IMX989   索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硬件到位了 小米12S Ultra首发1英寸超大底传感器IMX989

硬件到位了 小米12S Ultra首发1英寸超大底传感器IMX989

目前,小米已经宣布将于7月4日发布小米12S系列新品,共包括12S、12S Pro和12S Ultra三款机型,三款产品均有徕卡影像加持。

今天,小米官方接着爆料,称小米12S Ultra将搭载索尼IMX989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1英寸超大底,有效提升拍摄进光量,改善暗光拍摄体验。

所以,目前的确定信息是,小米12S Ultra影像上将会有IMX989+徕卡再加上小米的影像算法,实际成像效果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IMX989是小米与索尼共同研发,小米参与了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且1500万美元开发费用中小米索尼各承担一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