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腾讯ROG游戏手机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玩游戏还是要专业的 ROG6领衔这些游戏手机体验好

玩游戏还是要专业的 ROG6领衔这些游戏手机体验好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就像专业的摄影师总能留下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专业的设备也是应对专业的场景,如果想要游玩游戏,专业的游戏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游玩手机游戏也是如此,目前手机产品中有着一类专业的游戏手机,他们“各显神通”在手机游戏的体验上更有着优势,能够打造出全方位的手机游戏体验,如果想要游玩手机游戏,不妨看看下面这些专业的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6

ROG新推出的ROG游戏手机6就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游戏手机,其在性能上能够胜任目前的主流游戏需求,搭载了第一代高通骁龙8+Gen1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频率高达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功耗,能够更加流畅的体验游戏,并且ROG游戏手机6搭载了满血版LPDDR5超快内存和UFS 3.1高速储存。

针对游戏体验,ROG游戏手机6采用了三星165Hz AMOLED屏幕,更高刷新率更流畅,720Hz触控采样率让手机触控响应更快更准确。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让CPU中置,更好散热,大面积均热板以及石墨烯的加持让其更快速的排出热量,保证游戏的长时间流畅体验,2×3 Plus超声波肩键也让游戏操控更加便捷,X轴线性马达、正面双扬声器等也没有落下。6000mAh电池以及65W快充让手机续航和充电表现也非常不错。目前,ROG游戏手机6售价3999元起,新机上市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联想拯救者Y90

联想拯救者Y90也是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也能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其在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4nm制程工艺,性能满足主流游戏需求。而在散热方面,联想拯救者Y90采用了中置结构,并且搭载了双风扇主动散热,约4W的主动散热性能释放,让长时间游戏依然能够保持流畅。

其他游戏体验方面,联想拯救者Y90采用了FHD+级别分辨率的144Hz刷新率屏幕,72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也让操作更加准确,同时联想拯救者Y90有着双肩键,并且屏幕有着双区压感,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操体验。双X轴线性马达以及立体声扬声器也有搭载,68W超级闪充以及5600mAh带来更好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联想拯救者Y90售价32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红魔7S Pro

努比亚红魔7S Pro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其在性能方面也无须担心,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性能提升功耗下降,同时,其采用了满血版LPDDR5高速内存以及UFS 3.1高速储存。而在散热方面,红魔7S Pro采用了风冷+液冷散热,同样有着主动散热风扇,保证长时间游戏的流畅。

其他方面,红魔7S Pro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屏下摄像头屏幕,FHD+分辨率,支持96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双独立触控IC肩键提供了不错的游戏体验,有着独立游戏芯片和双X轴线性马达,5000mAh电池以及135W魔闪快充也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红魔7S Pro售价5199元起,购机还可享6期免息。

黑鲨5 Pro

黑鲨5 Pro也是非常值得选购的游戏手机,其采用了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同样能够满足主流的游戏流畅需求,COU和GPU架构全部换代,带来性能提升的同时降低功耗,并且其配备了满血版LPDDR5高速内存和UFS 3.1储存芯片,散热方面,其采用了逆重力双VC液冷系统,使用两块大面积VC能够让手机散热更好。

其他方面,黑鲨5 Pro采用了144Hz OLED屏幕,并且支持720Hz多指屏幕触控采样率带来流畅准确的游戏体验,同时黑鲨5 Pro搭载了第二代磁动力升降肩键,物理肩键手感更好,帮助用户更好的体验游戏,同时屏幕有着双区压感,让游戏体验更进一步。对称式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也没有落下,4650mAh电池和120W超级闪充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黑鲨5 Pro售价37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和散热背夹等好礼。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