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0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   高考   高考查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近20家酒店与支付宝会员合作 希尔顿酒店会员权益最受欢迎

近20家酒店与支付宝会员合作 希尔顿酒店会员权益最受欢迎

暑期出游热,带动酒旅行业数据持续攀升。今日,支付宝会员发布7月权益兑换榜单,酒旅行业热度最高,酒店、出行等场景权益领取量上涨明显,其中航司会员权益月领取量环比上涨超5倍。

支付宝会员共分为钻石、铂金、黄金、大众四个等级,是一套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权益的会员体系。数据显示,7月支付宝会员人均领取近3项等级权益,呈现出高品牌忠诚度的特征。

在暑期避暑纳凉、亲子出游等需求推动下,7月支付宝会员酒店权益领取量上涨超2倍,其中希尔顿酒店成热度最高品牌,会员权益领取量上涨超9倍。据了解,支付宝不同等级会员可一键匹配对应“希尔顿荣誉客会”等级会员,享受120元会员券包、尊享餐饮折扣、延迟退房等会员权益。此外,暑期旅游升温还带动出行场景权益领取量上涨,其中支付宝会员航司权益月领取量增长超5倍。

目前,已有包括万豪、希尔顿在内的近20家国内外酒店集团、 74个高铁站、9个机场及航司与支付宝会员合作,推出专属权益。用户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支付宝会员”,即可领取由平台商家精准提供的特惠权益。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