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Z   9月1日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9月1日18点京东提前开售三星Galaxy Z系列第四代折叠屏新机

9月1日18点京东提前开售三星Galaxy Z系列第四代折叠屏新机

9月1日18:00,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4和Z Fold4将在京东提前开售,已经支付定金的朋友可以提前付尾款,9月2日0点开始发货,蹲守开售的朋友也可以提前6小时下单,新机提前到手。

 

除了提前开售,下单快人一步之外,用户在京东参与三星Galaxy Z系列第四代折叠屏新机可享12期免息,针对Galaxy Z Flip4京东还推出以旧换新至高500元、限量赠送纤薄透明保护壳的福利;京东购买三星Galaxy Z Fold4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限量赠送原装立式保护壳、附S Pen或Buds2 Pro五折券二选一等超值权益,还有机会抽取新品折叠屏手机、Watch5、Buds2 Pro等多重好礼,想要买这两款手机的朋友记得锁定京东。

此外,京东还针对这两款三星折叠屏新机推出焕新服务全家桶,至低0元可更换屏幕、中框、电池及后盖,覆盖三星新品及以往多款机型,该项服务除购机者本人使用外,朋友、家人也可使用,真正实现“一人买手机,全家齐焕新”的消费乐趣,“买一焕一”物超所值!

如果你近期刚好在关注这两款三星折叠屏新机,即刻前往京东了解活动,9月1日18:00定好闹钟,提前下单抢鲜发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