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A+会员   Apple新品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三大权益重磅升级!京东A+会员可优先购买Apple新品

三大权益重磅升级!京东A+会员可优先购买Apple新品

距离iPhone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想要换机的朋友们也早已摩拳擦掌。近日,京东正式升级了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的权益,再次给准备选购新品的朋友们福利加码,三大权益让不少网友看完直呼真香!

权益升级No.1:Apple新品优先买!

即日起,京东A+会员都能参与抽签活动赢取Apple新品的优先购买权。简单来说,就是加入京东A+会员的朋友,从现在起就可以每天去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抽签活动,中签就能提前锁定Apple新品购机资格,再直白的说,就是抽中的朋友就能第一时间在京东买到心仪的iPhone新品。但凡是参与过iPhone新机发售的朋友,都懂我意思吧。

权益升级No.2:以旧换新翻倍补贴!

每到换手机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处理手里的iPhone,既省钱又环保,旧手机不再闲置。针对这部分用户,京东A+会员推出以旧换新翻倍补贴,可以说是精准戳到痛点,想要焕新iPhone的朋友必须抓住这波福利。

权益升级No.3:Apple产品专享购!

此次升级后,京东A+会员还能享受Apple热门产品专享购,也就是说,同样是买iPhone/iPad/MacBook等Apple产品,京东A+会员能够享受专属优惠价和惊喜好礼,买全家桶认准京东,太划算了,这个权益真的很超值!

除了三大权益升级外,京东A+会员还支持屏幕换新5折、电池换新5折、AirPods单只5折、原厂配件94折券、全年2次只换不修放心换等权益。

综合来看,京东A+会员权益升级在价格和服务方面真的很超值,想入手Apple新品的朋友这波一定要冲京东A+会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