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3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假期即将结束换新装备迎接新学期 真我潮玩开学季学生购机更实惠

假期即将结束换新装备迎接新学期 真我潮玩开学季学生购机更实惠

暑假即将结束,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很快就要投入到新学年的紧张生活和学习之中,尤其对于刚刚走入新校园的学生,全新的环境和全新的挑战,能为人生带来更加不同的特殊记忆。即将开学之时,选择一款新手机也是应对接下来学习生活中的好帮手。

尤其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来说,无论是大学需要频繁的记录课程安排、对于老师板书需要更快速的留档,以及对于学校的安排沟通,手机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有一个好用的手机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学生学习。并且上大学的学生,购置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副耳机都是能够提升学习效率的,对于学生的论文以及一些文件处理,笔记本电脑有着更高的效率,一副好的耳机也能让学生更加专注的学习,想要在开学季更加实惠的购入这些产品,不妨看看真我潮玩开学季,8月26日至9月30日针对学生给于更高的优惠,非常适合学生党购入。

真我GT Neo3

真我GT Neo3就是一款非常合适的产品,首先是其采用的150W光速秒充,对于学生来说,课程安排紧凑,平时的充电时间可能较少,更高的充电功率就成为刚需,仅需一个短暂的碎片时间,能充进更多的电量才是王道,真我GT Neo3可以做到5分钟回血50%,这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去课堂前短暂补能,就能支撑一下午的课堂记录功能。

同时,真我GT Neo3影像方面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让其在影像方面上有着不错的表现,4cm的微距镜头让拍摄试卷、文件也更加轻松,有着好的影像对于学生使用更方便,天玑8100移动平台带来不错的性能,120Hz高刷新屏幕也有着不错的流畅体验。真我GT Neo3目前优惠200元12GB+256GB版本2699就可以拿下,购机还可获得多重积分好礼。

真我Q5

真我Q5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学生用户的选择,其是这一个价位中非常均衡的选择,首先其采用了一块6.6英寸FHD+级别的120Hz显示屏,能够带来足够流畅的使用体验,并且有着6挡智能刷新率调节,流畅和续航更均衡,性能方面,其采用了6nm 5G高通骁龙芯片,带来不错的性能和更好的能耗表现。

同时其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对于学生群体来说,大容量电池的长续航同样非常重要,可以应对一天的东奔西走,记录更多学习资料,并且真我Q5在充电方面采用了60W智慧闪充,有着非常不错的补能表现。真我Q5采用了5000万像素三摄设计,也能有着很好的影像表现,让学生那更好的记录学习生活。目前真我Q5至高降价400元,8GB+128GB仅需1299就可以买到,还有积分和手机壳好礼相送。

realme Book 增强版

尤其对于大学生来说,选购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大学生需要撰写论文、频繁查资料,甚至一些理科学科需要用电脑做一些设计和运算,笔记本电脑还是需要有一个的,如果不是对运算要求过高的专业,选择realme Book 增强版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其采用了2K超清全面屏设计,3:2的比例更加适合文字撰写,并且其屏幕支持100%sRGB对于设计修图也更加油耗,400nit亮度在户外也可以使用。其14.9mm的厚度和1.47kg的重量更加轻盈,也适合大学生携带使用。采用英特尔i5-11320H处理器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内置54Wh的电池,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目前,realme Book 增强版售价原价4699至高降900,这一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

真我Buds Air3

一款更好的耳机也是适合学生的好产品,尤其对于降噪的需求,大学生难免要在嘈杂的环境下进行学习,就算是在图书馆,没有一个更好的降噪也难以静下心学习,降噪耳机就成为刚需,真我Buds Air3就是一个好选择。

在降噪方面,真我Buds Air3有着高达42dB的降噪深度,带来高品质的降噪效果,带来了无噪音的舒服,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专注学习。同时,真我Buds Air3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400mAh大电池让其在降噪模式下总时间可以达到22小时,单次使用可达5.5小时,并且在充电上也有着闪充的支持更快更迅速。目前,真我Buds Air3原价399至高降100,仅需299就可以购买,价格上非常友好。

针对广大莘莘学子,这些产品不但在售价上给出让利,还有着独有的优惠政策,持录取通知书或者学生证的用户,在“realme真我自营旗舰店”购买组合产品,确认收货无退货的学生可以获得对应的开学大礼包,两种组合人选,非常超值。

组合一:购买真我realme手机任意一款+真我笔电 / 真我平板+真我手表T1组合产品,可获赠真我开学大礼包(内含真我有线耳机*1+ 真我体脂秤Neo*1+ 真我18W 移动电源)

组合二:购买真我 realme 手机任意一款+任意真我 realme 产品共两件及以上的订单:
1.若订单合计金额2000元及以上,赠送真我开学大礼包①(内含真我Buds Q2s 蓝牙耳机 *1+真我18W移动电源*1);
2.若订单合计金额低于2000元,赠送真我开学大礼包②(真我有线耳机*1+真我18W移动电源*1)
这样的优惠力度可以说超值,有需求的学生用户赶快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