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1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hone 14   iPhon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Phone 14正式开售 哪里入手最合适?看看这份对比攻略吧

iPhone 14正式开售 哪里入手最合适?看看这份对比攻略吧

9月16日早上8点,新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正式迎来首销,相信一些小伙伴已经开始准备抢购了,不过iPhone 14系列的购买渠道依然很多,那一个渠道能够更快更好的买到iPhone 14系列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尤其想要在首销之日就拿到手,更需要对各渠道的货量、配送时效有着更高的要求,如何快人一步拿到新机,还是建议大家综合对比一下各渠道的情况。

目前来看,iPhone 14系列在官网上购买最多可能需要长达6周才能发货,也就是现在下单可能甚至需要等到11月之后才能配送,基本可以放弃,其他线上渠道似乎更具有吸引力,其中京东和天猫也是非常靠谱的选择,小编在对比了两个渠道后,更加推荐京东渠道。

首先就是供货层面,京东已经进行了现货开售,而天猫这边也是以预售的模式开售,目前综合来看18-58天后才可以进行发货,这样对比官网并没有太大的优势。物流速度上同样,天猫发货日期已经不是当下,还需要一定的物流时间,京东则有着最快1小时送到的能力,如果想要第一时间入手,选择京东明显更加合适。

并且在优惠方面,天猫和京东渠道比官网更加具有吸引力了,天猫有着12期免息好礼,而京东的权益更加丰富一些,首先是以旧换新有着至高400元的补贴,这还是不错的,加购AppleCare+套装夏代产品等额抵扣848元,这一优惠真香,尤其在目前已经曝光的iPhone 14系列官方维修价格,iPhone 14 Pro Max背面玻璃维修高达3998元,买一个AppleCare+更加有备无患,京东相当于免费用一年AppleCare+还是十分划算的。

京东Apple自营旗舰店还有着A+会员,以旧换新补贴还能再翻倍,购机可以至高省800元,力度还是很不错的,京东A+会员有着优先购买Apple Watch的权益,众多Apple产品有着会员专享价,原厂屏幕电池5折维修、原厂配件94折优惠福利等也比较不错,开通条件需要大于等于4000京享值,99元开通享受诸多会员福利,还是非常不错的。

综合来看,购买iPhone 14系列,尤其想要快人一步入手的话,选择在京东下单是最优选择,各项优惠福利也是十分到位,绝对是不二之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