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消费券   深圳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深圳用户快来京东领取消费券 买手机更省钱至高优惠1225元

深圳用户快来京东领取消费券 买手机更省钱至高优惠1225元

为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深圳市、区两级接连打出促消费“组合拳”,促进消费有序恢复发展,着力稳住消费基本盘,激发更多内生动力。近日深圳南山区在京东App发放至高1225元消费券,可用来购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等十几个门类的生活消费品。用户只需在京东搜索“深圳消费券”或“南山消费券”、“南山有礼”便可进入活动现场,领取消费券购买心仪的手机。

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深圳市的辖区用户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天10点均可在京东App领取消费券,企业用户则不能参与领券用券。消费券共有6种券额,分别为满100元减25元、满2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5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每个用户每张券每天限领一次,消费券当日有效,可与京东平台优惠券叠加使用。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有哪些产品适用吧。

OPPO Find N

现在不少手机厂商纷纷上线折叠屏手机,让不少消费者心动。如果想要换台折叠屏手机,不妨选择OPPO Find N。OPPO Find N搭载骁龙888,性能足以撑起流畅使用。屏幕方面,OPPO Find N采用7.1英寸120㎐镜面折叠屏,带来如镜面般平整屏幕,分屏简单,分享和调整也更为轻松,观影、导航也能享有更大屏幕,让消费者体验到折叠屏优势。同时,在折叠工艺上,4年6代自主研发,全新折叠结构方案,光滑度和性能得到提升,精度要求也更高,通过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让消费者能肆意使用。OPPO Find N作为折叠屏手机,自动悬停也相当优秀,让消费者观影、听音乐、健身、视频通话都更为方便。京东8GB+256GB版本到手7689元起,深圳消费者使用消费券只需7189元起。

红魔7S

喜欢电竞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红魔7S手机散热背夹套装。红魔7S搭载性能铁三角,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3.1,高性能、低功耗,电竞无压力。ICE9.0魔冷散热系统拥有九重散热,为红魔7S性能释放提供温度保障,电竞时无需担忧机身过热。搭配套装中的散热背夹,能够更快速散热,远离烫手。红魔7S还使用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消灭四大电竞卡顿场景,帧率稳定性提升60%,电竞体验更佳。红魔7S使用6.8英寸AMOLED超清全面屏,屏幕刷新率支持60、90、120、165㎐多档调节,带来清晰细腻电竞画面。京东12GB+256GB版本到手4958元,使用消费券后只需4658元。

OPPO Reno8

OPPO Reno8搭载天玑1300旗舰芯片,性能强劲,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电量无需担忧。3D恒温中央散热系统,为OPPO Reno8带来稳定温度,加上90㎐高感电竞屏、HyperBoost全链路稳帧技术和超级闪电充电2.0,放心电竞。摄像上,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结合焕采美颜算法,还原细节,动态抓拍引擎算法则非常适合随手记录。OPPO Reno8有鸢尾紫、微醺、晴空蓝和夜游黑四款配色可选,薄至7.67㎜、轻约179g,也带来更佳手感。京东8GB+256GB版本到手2649元,使用消费券只需2449元。

除了上述产品外,OPPO Find X5、OPPO K10 Pro、努比亚Z30 Pro等产品也支持使用消费券,如果你刚好在深圳也有买手机的打算,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波消费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