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JD Ehome   9月3日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携Apple品牌拓展线下自营 京东JD Ehome全国首店9月3日在京开业

携Apple品牌拓展线下自营 京东JD Ehome全国首店9月3日在京开业

9月3日,全国首家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在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正式开业。依托全渠道、多场景覆盖能力,JD Ehome将为Apple品牌在线下渠道带来更多创新活力,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线下购机与服务场景升级的需求。

全国首家线下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落地北京

随着对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走进线下门店选购Apple产品、体验配套服务。基于与Apple品牌长期的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首个线下自营Apple授权店正式落地北京,这是京东与Apple品牌的合作首次从线上自营拓展到线下自营,也是Apple品牌近五年首次将国内市场级别最高的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优质经销商,以下简称APR)资质授予线上零售渠道。

据了解,APR门店从产品、服务到体验都代表着品牌认证的高水准。进驻APR门店的合作伙伴需要经过Apple品牌慎重筛选,同时,建店时的门店位置、店面大小、设计风格等都需要经过品牌官方许可,店内的销售员、培训师、维修工程师都需要经过品牌培训与认证,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咨询服务。

在此基础上,JD Ehome充分发挥京东的全域营销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会员体系联动,为品牌增长提供助力,同时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下选购Apple产品时,享受正品保障与品质服务。

消费者在JD Ehome店内体验Apple产品

随着全国首家线下京东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的落地,京东将携手Apple品牌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上线下享受相同品质的服务体验,选购Apple产品更有保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