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70   EISA大奖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京东好评率达97%的荣耀70 首发IFA斩获EISA年度大奖

京东好评率达97%的荣耀70 首发IFA斩获EISA年度大奖

欧洲影音协会(EISA)“2022-2023年度EISA大奖”名单正式揭晓,荣耀70摘得“Best Buy Smartphone(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 2022-2023大奖。

EISA是全球最大的多媒体技术专家独立合作机构,成立40年间致力于提供消费电子市场独特的全球视角,其成员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60位各类消费电子产品的媒体专家,每年从技术的角度筛选每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颁发奖项,为消费者提供最终的独立购买建议。

对于此次荣耀70获评“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大奖,EISA 评价道:“荣耀70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摄影品质,外观设计颇具现代感,兼具轻薄和柔和曲线。”

众所周知荣耀70系列已于5月底正式发布,其获得影像、设计和智慧互联等全方面升级。得益于首发IMX800视频主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首创Vlog主角模式、钻彩工艺及菱格纹理、曲面屏设计、Magic Live智慧引擎等多维度创新技术与功能,荣耀70系列一经发布便收获极高的用户口碑:来自京东平台数据显示,其购买评价超20万条,好评率达97%。此外,还连续8周蝉联天猫平台2500元档位手机好评榜第一名。这一亮眼成绩也成为荣耀在国内市场登顶实力的最佳佐证——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荣耀以1310万部的出货量排名国内市场第一。

据悉,荣耀CEO赵明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23:00围绕“拥抱互联未来”演讲主题与Openness、Collaboration、Contribution三大关键词,面向欧洲市场带来全新MagicOS战略与荣耀全场景产品,此次斩获EISA大奖的荣耀70系列也将与欧洲消费者正式见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