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A+会员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备货充足闭眼冲!京东A+会员抽签可优先购Apple新品

备货充足闭眼冲!京东A+会员抽签可优先购Apple新品

近期,关注Apple新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每年新品发布期,如何才能早点上手新机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消息透露,今年针对Apple新品京东做了十足的准备,备货充足,还升级了京东A+会员权益,每天上午10点都能抽签,有机会优先购买Apple新品,这波操作真的太优秀了。

根据爆料来看,京东此次备货很充足,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京东这波备货“太狠了”。而且即便是首批开售抢购一空,京东也已经做好准备第一时间补货,尽可能让更多用户买到正品保障、服务贴心的Apple新品。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第一时间上手新机,京东还升级了A+会员权益,每天上午10点都能进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抽奖活动。具体来看,即日起每天上午10点,用户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即可进入页面,点击“抽签”,就能参与一次指定Apple产品的优先选购权,次日16点可点击“我的抽签记录”查看抽签结果,中签就可以凭借中签码优先锁定Apple新品购买资格。

除了优先购iPhone新品外,京东A+会员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至高补贴800元,以及上百款热门Apple产品专享价的省心、省钱权益。针对售后场景,京东A+会员还支持屏幕换新5折、电池换新5折、AirPods单只5折、原厂配件94折券、全年2次只换不修放心换等权益。不得不说,买Apple产品还是京东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