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WS设备   TWS耳机   无线耳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2022年Q2 TWS设备品类出货量增长8% 达到6300万部

2022年Q2 TWS设备品类出货量增长8% 达到6300万部

【手机之家新闻】9月22日,根据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TWS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 8%,达到 6300 万部。作为全球第三大TWS设备市场,印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逆势而上,出货量大幅增长 55.0%。

此前Canalys公布了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数据,数据显示,出货量同比下降 1.7% 至 9810 万部。作为全球第三大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市场,印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逆势而上,出货量大幅增长 55.0%。但印度的增幅不足以抵消全球市场的整体下滑,其中美国下降了 1%,中国下降了 13%。TWS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 8%,达到 6300 万部。

其中,印度消费者正在迅速转向TWS,导致无线颈挂式耳机品类的增长放缓至 11.1%。TWS在印度的出货量增长了 217.9%,达到 700 万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 11%,创下历史新高。苹果继续引领全球TWS市场。虽然AirPods TW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增速放缓为 2%,达到 1530 万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