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国庆出行神器   鸿蒙旗舰   华为nova1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国庆出行神器华为nova 10 Pro 2699元就能搞定全场景拍摄

国庆出行神器华为nova 10 Pro 2699元就能搞定全场景拍摄

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十一小长假了,假期各种活动都被安排上了日程。对于Z时代的年轻人来说,只要是社交互动,拍照总是少不了的,无论是打卡绝美风景还是与朋友小聚、打一场球,来一场飞盘都离不开用来拍照的手机。

一直有着超高人气的华为nova 10系列在每一代产品上都在影像方面有着独一无二的表现,作为年轻人的鸿蒙影像旗舰,华为nova系列为短视频时代下的年轻人提供了更优秀的画质、拍摄体验以及丰富的镜头语言。

国庆出行,一“机”掌控全场

谁能想到,飞盘这个运动,今年不仅火了,还能火这么久。在这“飞盘宇宙”里,年轻人们发现,这个盘,真是越玩越深了。

在快速移动的状态下,抓拍对于小白来说很难,要么就是对焦不准,要么就是快门速度不够造成拖影。多少飞盘爱好者都希望在玩飞盘时定格精彩瞬间,能展示运动本身的美感,和运动员本身的气质。

华为nova10 Pro拥有华为影像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前置影像系统,业界首发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业界首发前置5倍变焦人像镜头,配合业界首发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无惧环境与灯光,拿出手机即可秒变摄影大师。

快速移动的飞盘、奔跑的人物移动,只需通过华为nova10 Pro按下快门,即可轻松得到一张清晰的精彩瞬间。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华为nova10系列还拥有双录功能,这个功能除了是主播的最爱,对于喜欢运动的人们来说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前置双摄录制自己的镜头,而后置镜头可以跟随飞盘移动拍摄,最终成片将会更有沉浸感以及趣味性。

华为nova10 Pro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的多镜拍摄体验。基于强大的双AF自动对焦能力,用户可以在保持常规出镜的同时,充分展示自身面部、耳环等物品的细节。

在画中画模式下,前置镜头的画面会以画中画小窗的形式显示,长按“画中画”小窗,可以将其任意拖动,玩转时间随心创作;搭载一键成片功能,无需繁复操作,秒变剪辑大师,轻松记录不止一面的美。

后置三摄平稳发挥

后置镜头在外出旅行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华为nova10 Pro搭载了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具有1/1.56英寸的传感器面积,感光能力出色;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可以拍摄超广角和超级微距;一颗人像虚化景深镜头,来辅助拍摄出更好的人像虚化效果。

华为nova10 Pro的后置影像得益于5000万像素RYYB镜头的加持,成像素质是可圈可点的,对于一款并不主打后置影像的产品来说是较为出类拔萃的,你可以用它拍出很多好看的样张。

潮酷10号色,时尚穿搭单品

随着nova系列来到第十代,10号色也如约而至,采用带有未来感时尚搭配的轻奢银色调,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辨识度非常高,而且10号色是磨砂质感,摸起来很有质感,而且也确实做到了不留指纹,相比于传统的AG磨砂手感更为舒服。

在nova10系列上,华为给原本纯粹的星耀环加入了新的工艺,双色镀膜工艺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闪耀,也更加有活力,在光线下,会有光影在上边流动。值得一提的是,nova10的机身厚度仅为6.88mm,是史上最薄的nova。

华为nova10系列用一部手机两颗镜头为nova星人带来了多元玩法,重构了前置影像体验,前置变焦美拍为创意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尤其是现在市面上主打自拍的手机并不少见,但是能够像nova系列持续深耕十代以上作品并不多,这种韧性会让nova系列在前置影像领域不断突破,为nova星人带来更多的惊喜。华为nova 10 Pro让出行、拍摄、各种娱乐、户外活动都省心省力,一机搞定你的国庆出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