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智能手表销量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   小米手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经历首次销量同比停滞后 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7%

经历首次销量同比停滞后 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7%

【手机之家新闻】10月19日,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研究显示,经历了智能手表市场在2022年Q2经历了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单位销量同比停滞后,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7%。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一直持续到2027年,2021-2027年复合年增长率10%。

Strategy Analytics提到,超过四分之三的单位销售只发生在十个主要国家,通过瞄准中国、美国、印度、英国、印度尼西亚和巴西等国家,智能手表供应商将能够接触到目前和未来最大的智能手表买家群体。由于大多数智能手表买家仍是首次购买,苹果和三星等先行者在为其智能手表产品创造粘性方面具有优势。

市场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特别是在低端市场,以中国市场为主的新进入者正在向市场推出他们的产品,这也为健身手环和功能手表的用户提供了一条负担得起的升级路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