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   天玑90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天玑9000系列终成“万人之上”,联发科旗舰芯这波太狠了

天玑9000系列终成“万人之上”,联发科旗舰芯这波太狠了


随着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公布,今年最大的潜力选手天玑9000+也终于浮出水面,加持ROG游戏手机天玑至尊版成功登顶榜首的位置,跑分超过112万,成为“万人之上”,堪称2022年最强安卓芯。

天玑9000+旗舰芯片是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的最新力作。天玑9000系列采用先进的4nm工艺制程和Armv9“1+3+4”架构,天玑9000 CPU 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可达3.05GHz,天玑9000+则提升到3.2GHz,配合14MB的超大缓存组合和Arm Mali-G710旗舰十核GPU,可以提供超高的处理速度和极强的游戏性能。在MediaTek HyperEngine 5.0游戏引擎的加持下,天玑9000系列可助力游戏手机为玩家提供既快又稳的游戏体验,堪称2022安卓最强游戏芯。

有天玑9000系列强悍性能、能效作为基础,手机的硬件堆料和散热设计便是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又一关键点。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率先支持LPDDR5X内存,高达7500Mbps的运行带宽可大幅降低手机运行延迟。在散热层面,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采用全新的酷冷风洞设计,搭配ROG酷冷风扇6可以快速帮助手机降温,也让天玑9000+能够持续稳定地发挥高性能,为玩家带来酷冷劲爽的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还采用触控采样率高达720Hz的6.78英寸165Hz AMOLED HDR10+显示屏,大幅提升操作响应速度,让玩家在游戏中快人一步,先手制胜。其搭载的GameFX音频系统包含对称双正向立体扬声器,可呈现均衡的立体声效果,可帮助玩家听声辨位,秒变高手。

此外,ROG和联发科对天玑9000+的联合深度调校,让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的性能得到了全面的优化。

ROG与联发科一起联合调校天玑9000+,从芯片底层到终端应用,在性能、续航、游戏、影像等多个维度实现了突破,倾尽全力达到更好的性能和能效比,打造全链路、标杆级的游戏手机体验。

作为首款搭载天玑9000系列的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出场即称王,再一次让市场和用户看到了天玑旗舰芯片所蕴含的产品力和芯片调校方面的深厚功力。

纵观整个市场,承载着联发科旗舰技术的天玑9000系列在今年已经获得了各大手机厂商和用户的普遍认可,许多国内一线厂商纷纷在旗舰机上采用天玑9000系列芯片,用户的使用反馈也一致向好。

前不久,联发科与虎牙共同举办了“天玑游戏学院”活动,邀请六位知名游戏主播直播教学,带来许多制胜秘诀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天玑9000+和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提供的酣畅游戏体验。当然,这背后也离不开联发科与《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诸多高品质热门手游的深度合作,硬件配置、软件优化齐发力体验才会更优秀。

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从稳居榜单TOP10到如今成为“万人之上”,在旗舰市场的地位越来越稳固。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搭载天玑9000+取得优异成绩,再一次证明了天玑旗舰芯片值得信赖的综合性能和游戏实力。

联发科凭借天玑9000系列成功为市场带来了一波“狠”操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联发科天玑的产品潜力和技术实力。更让市场看到了联发科在移动端游戏技术方面的领先和前瞻性,相信未来联发科会为市场带来更多硬核游戏芯,优化玩家的实际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