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10系列   鸿蒙手机   双1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让更多人享受鸿蒙乐趣,华为nova10系列双11入手正当时

让更多人享受鸿蒙乐趣,华为nova10系列双11入手正当时

华为nova系列经历了10代蜕变、跨越,在这些年中,华为nova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亿,在这2亿nova星人中,不但有年轻朋友,也备受父母、老年群体的青睐,华为nova10系列已经不只是年轻人的选择,同样适合买给父母使用。

年轻人的专属自拍神器

nova系列诞生之初就锚定了自拍赛道,从初代“高颜值 爱自拍”的slogan就能看得出nova系列自拍手机的明确定位。回溯华为nova系列的自拍战绩,每一代nova产品都是引领移动影像的现象级产品,带来扎实的影像实力。

nova系列掀起了“Vlog视频手机”热潮,将手机前置这个大家以往印象中只是用来自拍的配置引入到了视频拍摄方向,并且在一代代产品更迭演进中不断丰富其功能,直至带来此次的集大成:华为nova10 Pro。

华为nova10 Pro前置搭载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首发业界最高的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最大100°角度,1/2.61英寸大底,支持4K画质,具有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另一颗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支持2x光变,5x数字变焦,可以拍出完美的人像效果,如果不说这是前置镜头的参数,很多人会以为是某个旗舰手机的后置镜头。

华为nova10 Pro还是业界首个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的手机,无论拍摄场景中的纹理怎么变换,也能从容获得准确的对焦数据。在日常拍摄情境下,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手持还是抖动,华为nova10 Pro都能完美呈现你最好的一面。

鸿蒙组队 体验翻倍

学生党/白领一族除了爱自拍还需要每日学习工作,日常办公,我们往往需要同时处理多个工作任务,只有最大化利用不同设备的优势才能提高生产力。在多设备联动时,华为nova10系列、平板与电脑支持多屏协同,可以解锁更多学习新技能,课业、文件、资料再多,也能轻松hold住。

以MateBook X Pro和 华为nova10 Pro为例,用户可以通过超级终端一拉即合的方式,让电脑与手机实现多屏协同,凭借鸿蒙系统分布式能力,用户可以同时在电脑上打开3个手机应用界面,视频会议、网课、社交回复,应用三开,多任务并行提升工作效率。

鸿蒙隐私安全 拒绝病毒APP 金融诈骗

如今身处高速发展的移动网络信息化社会,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诈骗方式也层出不穷。连年轻人都会不小心进入的陷阱老人群体更加值得关注。

单靠国家反诈中心APP或三大运营商对高危来电号码识别、拦截等安全措施,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还是无法做到治标治本,可想让每个人具备反诈骗能力,无异于是天方夜谭。不过选择一款操作系统安全极高的智能手机,对每个人来说却又很容易。

华为nova10系列搭载HarmonyOS系统,为了避免老人误触垃圾弹窗,从根源上掐灭诱导广告。华为nova10系列自带的网页浏览器则能够自动屏蔽广告,搭配纯净模式使用还能大幅降低网页浏览过程中误下载流氓软件的风险。

华为nova10系列不但提供围绕网络安全下的诸多主动防御功能,它还为广大用户在日常提供了不少人身安全保护功能。SOS紧急求助设置中可选择“自动发送求助信息”及“自动拨打求助电话”,当开启功能后,任何情况下连按5次电源键即可发起紧急求助。

年轻人还可为家里老人在手机中编辑个人信息和医疗救援信息,包括姓名、住址、血型及紧急联系人,如遇紧急情况,可让老人在不解锁手机情况下,使用锁屏界面的“紧急呼叫”按钮让救助机构查看相关信息。

10月24日,华为官方公布了新一轮的HarmonyOS 3升级计划:即日起对华为nova 10、nova 9全系列机型开启公测招募,全新的智能桌面布局、超级中转站、智慧多窗、音频共享等功能,带给华为nova用户焕然一新的用机体验。

正所谓“鸿蒙组队,体验翻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华为APP > 首页 > 升级尝鲜 >(HarmonyOS 3尝鲜)立即查看>(多设备尝鲜)升级尝鲜,率先体验一番!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华为双十一狂欢10月31日20:00正式开启),华为nova10系列也迎来大促时刻,在双十一期间,下单至高立减900元,赠送多重好礼,更能叠加学生优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