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3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诺基亚   G60 5G   印度   5G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印度5G相继开放,诺基亚即将推出——诺基亚 G60 5G

印度5G相继开放,诺基亚即将推出——诺基亚 G60 5G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IT之家报道,随着印度5G的开放,,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相继表示将为当地用户提供5G的支持,诺基亚也在近日表示,即将在印度推出自家支持5G的手机——诺基亚 G60 5G。

目前可知,诺基亚 G60 5G手机在处理器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695芯片。提供 4GB+64GB、4GB+128GB 和 6GB+128GB (UFS 2.2) 存储版本,而且还支持 microSD 拓展。

屏幕采用了6.58英寸FHD+LCD水滴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亮度典型值为400尼特,峰值最高达500尼特,并采用康宁的Gorilla Glass 5。

此外,这款机型前置采用 8MP 摄像头(0.64µm 像素,4 合 1 ),后置 50MP 主摄像头(1/2.67 英寸,0.64µm 像素,4 合 1)、超广角相机 5MP(1/5 英寸)。

该机内置 4500mAh电池,充电最大支持20W功率,当地定价约为2211.2元人民币。

目前,印度已于10月份正式推出了5G服务,但是印度最大的运营商Bharti Airte和Reliance Jio表示5G只覆盖部分主要城市,预计到达2024年才能够全面实现5G全覆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