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双十一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决战双11,真我率先放大招,至高直降1400元

决战双11,真我率先放大招,至高直降1400元

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双11大决战启幕。各大手机厂商绞尽脑汁,除打折、满减福利等这些常规操作外,还有很多颇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吸引人气。

科技潮牌的真我realme却另辟蹊径,以“简单点11·11”为大促主题,率先发放大招,全家族爆款手机最高直降1400元,还有至高12期免息,这样的优惠力度,可谓是下足血本。相比双11大促常见的满减,捆绑销售等眼花缭乱的套路,真我的大促政策对年轻人更友好,无套路,无“算数题”,无捆绑销售,无需烦心,直接就可以用年度最低价拿下心仪的产品。目前真我大促预售已经开启,年度最底价,买到就是赚到,不可错过。

在更适合打游戏的性能旗舰机型中,真我手中的王牌是“爆款中的王者”真我GT Neo3(150W)。它采用赛道双条纹设计,搭载了拥有高能效表现的天玑 8100 处理器,同时内置独立显示芯片,满血电竞级配置,加上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即便长时间玩王者荣耀这类游戏也可以保持稳定高帧率运行,而且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发热现象。不仅如此,真我GT Neo3(150W)还拥有150W光速秒充功能,五分钟就能充至一半电量,完全解决你的续航焦虑问题,无论打多久游戏都能让手机时刻保持满血状态。真我GT Neo3系列至高降400元,并可享受6期免息政策,其中真我GT Neo3(150W) 12+256版本,到手价仅2499元,不可错过。

在千元档,真我派出赛马的是“千元机皇”真我Q5系列。做为同价段极具竞争力的爆款,真我Q5其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0W智慧闪充,48分钟即可充满,是同价位唯一一款支持60W闪充的机型。不仅如此,真我Q5采用了6.6英寸120Hz LCD变速电竞屏,支持六档智能变速高刷,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调整屏幕刷新率,在保障流畅的同时兼顾省电。真我Q5系列最高直降500元,其中8+256版本到手价仅1299元,是千元档最值得买机型之一。

真我还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将拥有深泽直人大师设计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至高直降1400元。它采用一块2K分辨率旗舰直屏,手机握感可以追上曲屏;不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在散热上全面升级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还全球首发1000Hz电竞操控引擎,带来1000Hz智能瞬时触控、OSync超频响应2.0、AI跟手性三大技术,大幅提升游戏操控。真我GT2 Pro系列至高直降1400元,可享受6期免息政策,其中12+256版本,到手价仅2799元,这样的优惠简直香到爆!

除了以上三款机型,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也是香到没话说,所有版本都直降300元,并享受12期的免息政策,其中12+256版本,到手价仅3699元,值得特别关注。此外,真我AloT生态产品同样价格诱人,其中真我笔记本 增强版直降1000元,到手价仅为3699元,真我智能耳机 Air3直降120元,到手价仅279元,都是不可错过的产品。

真我一直以敢越级的品牌精神和产品,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热爱,在全球拥有1.4亿用户。此次双11大促,真我更是用「敢越级的价格」回馈年轻人的热爱,相信这场手机市场的双十一大战,会有好戏可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