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9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官宣Reno9系列新品11月24日发布,主推“明日金”配色

OPPO官宣Reno9系列新品11月24日发布,主推“明日金”配色

【手机之家新闻】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了新品OPPO Reno9系列将在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并且官方发布了多组新品海报和宣传片,从海报中可以看到OPPO Reno9系列新品的外观。

据了解,OPPO Reno9系列秉承Reno系列在色彩有了全新的改变,带来了四款配色,分别为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微醺。

这一次OPPO Reno9系列主推了“明日金”配色,该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出的第一束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通过全新的金丝琉璃工艺给人带来迎光向上的力量感;而“皓月黑”的配色更加神秘,描绘了创新的织羽纹工艺呈现日出前夜的璀璨星空;“碧海青”的配色则沿用经典的星钻工艺,实现海浪翻涌裹挟青风的灵动感;最后是“微醺”配色,同样通透闪亮,延续了转动角度即变幻的奇妙色彩设计。

而在其他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出OPPO Reno9系列官宣携手女足球员赵丽娜、王珊珊,海报上赵丽娜、王珊珊手持OPPO Reno9系列全新配色明日金,寓意迎光而拍,共赴金色梦想。

而OPPO Reno9系列还将带来哪些惊喜,以及具体的产品配置和售价,还是要等到11月24日新品发布会上见分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