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系列   Reno9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Reno9系列发布全系搭载马里亚纳 夜景完全不虚

Reno9系列发布全系搭载马里亚纳 夜景完全不虚

【手机之家新闻】OPPO Reno9 系列已于今日( 11 月 24 日 )14:30 正式公布。不仅在外观与性能表现优异,其强大的影像系统更是让不少消费者为之惊呼。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次OPPO Reno9 系列将全系无差别搭载自研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其芯片采用了6nm 制程工艺和 DSA 黄金架构,能够为计算影像释放高达18万亿次/秒的惊人AI算力和11.6TOPs/w的绝佳能效。在夜景拍摄或者某些光线不充足的环境依旧可以保留足够的细节与色彩的还原度。

此次全新一代 Reno9 系列的人像算法将再度进化,升级为全新的双芯人像计算引擎(核心处理器+自研影像芯片)。二者的组合可显著提升出片的解析力与动态范围,在逆光的场景依旧快速出片,还原人像效果。同时OPPO Reno9 系列在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加持下,能将AI降噪技术完美地应用于暗光环境,使其能在夜间拍出明亮清晰自然的影像。不仅让夜景视频的清晰度、色彩与动态范围超越硬件极限,更能够降低噪点与伪像,以及纯净夜色与人物色彩的还原。并且能将AI降噪技术应用于4倍的1080P 4K夜景视频,可以还原更加纯净的夜色,使整个画面更加真实,更保证了夜景视频的清晰度。

全新一代Reno9系列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双重结合,在极限夜景模式表现给用户交上了完美答卷,让用户更好留住时光,每一张照片都胜似在眼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