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9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官方透露Reno9系列影像配置 升级双芯人像计算引擎

OPPO官方透露Reno9系列影像配置 升级双芯人像计算引擎

【手机之家新闻】OPPO Reno9系列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与此同时,OPPO官方也在不断的进行着预热,部分配置在不断的释出。而在11月21日,OPPO官方就透露了Reno9系列的部分影像配置,并且发布了对比样张。

根据这一次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出,OPPO Reno9系列将继续搭载OPPO自研的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颗芯片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很熟悉,其有着18TOPs的算力,11.6 TOPs/w的能效,让影像的能力提升的同时,还能控制耗电,20bit Ultra HDR能力以及实时RAW计算,也赋予了手机计算摄影的新能力。Reno9系列有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也有了双芯4K超清夜景视频、双芯4K HDR视频与芯片级APP相机增强。

官方还透露出了Reno9系列的影像硬件,前置全系搭载与索尼深度定制的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同时全系支持AF自动对焦系统,集成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提升了拍摄色彩以及暗光环境下的拍摄能力。Reno9系列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索尼旗舰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抓拍、夜景等场景下成片率更高。

而通过对比样张可以看出,OPPO Reno9系列的人像算法再次得到进化,升级为全新的双芯人像计算引擎。这一次算法将会提升出片的解析力与动态范围,同时保留柔和、自然的画面观感,尤其在暗光、逆光等低照度的场景能够发挥显著优势,本次样张选择的逆光、暗光场景样张就可以略知一二。

此前,OPPO官方已经透露了OPPO Reno9系列的外观设计以及将会采用双曲面屏,现在已经透露出升级的双芯人像功能,不过具体细节和更多信息,还是要等到11月24日14:30发布会上为大家揭晓,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