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8 Pro   第二代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红魔8 Pro获得入网许可 后盖采用透明式设计

红魔8 Pro获得入网许可 后盖采用透明式设计

最近,努比亚5G新机有一部全新的5G手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型号为NX729J,根据曝光部分的配置来看,这款新机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红魔8 Pro系列。


从证件照来看,红魔8 Pro预计将会采用直屏方案,该屏幕是一块6.8英寸OLED屏,支持屏下指纹,分辨率为2480×1118,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早在第二代骁龙8芯片刚刚发布不久,红魔便宣布新机将搭载该芯片。这款红魔8 Pro后盖采用透明设计,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清晰可见,并且依旧采用经典的散热涡轮设计。据了解,第二代骁龙8支持LPDDR5X和UFS 4.0技术,Andreno 740 GPU更是带来了硬件级光追技术。

另外,红魔8 Pro系列电池额定值将分为4900mAh和5720mAh两种,并且还拥有80W和165W两种快充规格。不过到目前为止,红魔方面并未官宣新机的具体发布日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