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3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M2 Max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M2 Max芯片参数疑似曝光 CPU核心数量达12个

M2 Max芯片参数疑似曝光 CPU核心数量达12个

今年6月份,苹果这正式发布了第二代自研芯片——M2芯片,已经在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中应用。不过按照此前的M1系列新品的更新频率,苹果后续可能还会推出M2 Pro、M2 Max,有望升级4nm甚至3nm制程。

近日,苹果最新的芯片疑似亮相GeekBench 5数据库,预计可能是M2 Max芯片,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该芯片拥有12个CPU核心,比目前的M1 Max芯片多了2个。基础频率为3.54GHz,最高加速频率可达3.7GHz。搭配的统一内存容量为96GB LPDDR5,相比M1 Max 64GB增加了一半。

这颗芯片的多核成绩为14586分,单核成绩为1889分,相比于M1 Max芯片来说分别提升了20%和10%,接近Intel Core i7-12700K的水平。

M2 Pro、M2 Max芯片可能将在明年一季度问世,预计将会在Mac mini、Mac Pro、MacBook Pro 16等机型中搭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