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80 GT   MaigcOS 7.0   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荣耀80GT渲染图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直排列方式

荣耀80GT渲染图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直排列方式

荣耀将于12月26日晚上19:30举办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荣耀80直屏版、荣耀80 GT和首款搭载MaigcOS 7.0操作系统平板电脑——荣耀平板V8 Pro在内的几款产品将会登场,目前官方已经开始对新品机型预热。

荣耀80已经在上个月末正式发布,影像依然是这台手机的重点,荣耀80为大家带来后置三摄方案,分别为1.6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并且搭载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软硬件双方面的加持,让荣耀80拥有格外出色的影像表现。

从名字上来看,荣耀80 GT应该更侧重于性能,根据爆料,该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芯片,并且配备一块120Hz OLED屏幕,分辨率为1.5K,并且还支持66W快充。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渲染图,该机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竖直排列方式,造型看上去有些复古,有点像荣耀20系列,荣耀80 GT的主摄便是还有54MP和1/1.49等字样,从这些参数上推测,该机可能使用的是IMX800传感器。机身后盖似乎还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拥有类似于流星的视觉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