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3.26英寸外屏大有可为 OPPO Find N2 Flip带你解锁新玩法

3.26英寸外屏大有可为 OPPO Find N2 Flip带你解锁新玩法

2022年12月15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 Flip,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一块6.8英寸高素质内屏,同时还它配备了一块非常具有创新性的3.26英寸的外屏。OPPO Find N2 Flip和其他手机的外屏有什么不同?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新玩法?本篇文章就带你揭秘。

首先我们先来说外屏的尺寸,3.26英寸是目前纵向折叠屏手机外屏的最大尺寸,相比于其他折叠屏手机的外屏,OPPO Find N2 Flip的外屏可以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外屏的显示比例为17:9,显示比例与传统手机屏幕相近,也更加符合用户的观看习惯。

基于尺寸和显示比例的优势,我们在许多的使用场景下,无需再展开手机,便可以完成一些便捷和高效的操作。

OPPO Find N2 Flip外屏拥有智慧卡片,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多样化的功能操作。比如在使用相机时,用户可以在拍照、视频、人像等拍摄方式下自如的切换,不同再通过内屏滑动的方式寻找相应的功能;再比如在连接耳机时,用户也可以利用外屏开启降噪;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外屏查看天气、形成、计时器等等。随着OPPO Find N2 Flip的正式发布,外屏也将适配更多第三方应用,来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N2 Flip还支持快捷恢复功能,当我们手机收到重要短信或者微信时,而你又比较忙碌无法回复长篇大段信息的时候,无需展开内部便可以进行高效回复,回复的形式可以表情、快捷短语、语音转文字。

OPPO Find N2 Flip还要一个一推即秀功能。在OPPO Find N2 Flip内屏使用软件时,只需从屏幕底部轻轻上滑,即可将界面推送至外屏显示,此时内屏仍可以继续使用。外屏显示常亮,直至主动进行召回关闭。

一推即秀还可以应对生活中各种复杂场景,并支持多个服务类应用。可以在排队等待付款或者乘坐交通工具时,提前将付款码、交通码推至外屏,内屏则进行其他任务处理,操作互不干涉。

当然OPPO Find N2 Flip的内外屏还可以形成高效联动、实现无缝接力。比如针对音乐、导航、外卖等一些需要进行实时查看的应用场景,内屏合上之后,外屏便可以自动接力显示相关信息,可以让你实时查看服务进展,不错过任何关键信息。

OPPO Find N2 Flip外屏还提供了互动宠物壁纸,可以和系统状态形成巧妙联动。同时用户可以自己设定GIF动态壁纸。另外,OPPO Find N2 Flip提供了丰富的外屏小游戏,可以让帮助用户大幅物料时间。

总之,OPPO Find N2 Flip外屏素质优秀、功能丰富、可玩性十足,OPPO在这块小小的外屏上实现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透过这块外屏我们也可以看出OPPO在横向折叠屏手机的突破和创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