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9   魅友大会202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魅族19定档12月23日 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魅族19定档12月23日 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2021年3月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18系列,距离现在已经差不多过去了两年,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迭代时间可以算是相当长的了。魅族终于在近日正式官宣,将于12月23日召开2022魅友大会,与魅友分享关于魅族19的相关消息。

作为一款沉寂许久之后的旗舰产品,魅族19系列虽然还没有发布,但却始终不缺乏讨论与关注。在魅友大会2022上,魅族官方将向大家说明魅族19迭代时间“久到离谱”的原因,并且展示这款用户深度参与设计的魅族19系列手机的庐山真面目。

根据最新爆料,魅族已经有两款机型显示在固件数据库中,型号分别为M381Q和M391Q,预计就是魅族19和魅族19 Pro,可能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