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天玑8200   LCD屏   联发科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LCD为永不为奴 天玑8200 LCD屏手机首曝

LCD为永不为奴 天玑8200 LCD屏手机首曝

2022年11月,联发科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神U——天玑8200,该芯片已经在iQOO Neo7 SE中首发,但是众所周知,这款手机采用的是AMOLED屏幕。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2023年早些时候可能会有一台LCD机型将会发布。

在2022年,有三款关注度较高的天玑8000系列LCD屏手机,分别是Redmi Note 12T Pro系列、OPPO K10系列和一加Ace竞速版,这三款机型都极具性价比,深受性能党喜爱。所以,天玑8200 LCD屏机型的推出,将会成为2023年的一款神机,不过这款手机具体是哪个品牌,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天玑200是天玑8100的迭代款,升级到了台积电4nm工艺,具备4个Cortex A78大核,最高主频达到了3.1GHz,还有4颗能效核心A55,主频是2.0GHz。跑分方面,天玑8200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能突破90万分,超越了高通骁龙888 Plus,在同挡位极具竞争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