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60系列   第二代骁龙8   天玑82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Redmi K60系列正式官宣 发布日期或在新年前后

Redmi K60系列正式官宣 发布日期或在新年前后

【手机之家新闻】联发科和高通已经在年末推出了最新的手机芯片,不少厂商已经陆续跟进,所以有不少新机型在这两个月陆续上市。Redmi K系列历来就有价格焊门将的别称,近日Redmi K60系列正式官宣,官方的Slogan为“比期待更早,比想象更快”,官方表示,K60宇宙定位“性能宇宙”,作为2023年第一份新年礼物,献给所有用户。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是应该不会很晚。

根据最新的爆料,Redmi K60系列预计将会包含三款机型——Redmi K60E、Redmi K60和Redmi K60 Pro,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第二代骁龙8芯片。

目前,Redmi K60系列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一款支持120W快充,另外两款支持67W快充,预计最高将会采用挖孔2K直屏,全系俊辉提供16+512GB大容量组合。

作为Redmi旗舰产品线,前两代的K40系列、K50系列都树立了焊门员的形象,所以即将发布的Redmi K60系列无疑又会稳坐焊门员的宝座。不过大家也不用焦急等待,Redmi K60系列预计在最近一两周就会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