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2 Flip多场景服务卡片 打造便捷体验

OPPO Find N2 Flip多场景服务卡片 打造便捷体验

12月14-15日,OPPO召开了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14日会上OPPO发布了OPPO第二课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OPPO三大核心技术最后一块拼图安第斯智能云、OPPO首款家庭智能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 H1。

15日的重点则是两款全新旗舰折叠产品,即横向折叠的OPPO Find N2和竖向折叠的OPPO Find N2 Flip。

OPPO Find N2 Flip是OPPO首款竖向折叠产品,内屏是一块6.8英寸21:9比例的E6材质的AMOLED屏幕,2520*1080分辨率,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还有一块当前市面上竖向折叠屏中最大的外屏,尺寸达到了3.26英寸,17:9比例,极大的增强了Find N2 Flip的外观辨识度。

对于这块外屏,OPPO为其开发配置了丰富的功能,比如多场景服务卡片,包括日程、天气、相机、计算器、耳机等,可左右滑动选择,还有第三方应用卡片,如支付码卡片、音乐卡片等。同时还支持微信一键回复,恢复形式包括表情、快捷短语和语音转文字。

此外,内屏使用的软件从底部上滑即可以将界面推送至外屏显示,此时内屏则可以继续使用,外屏显示常亮,直至主动进行召回关闭,这个场景可以运用到支付码、交通码等.

同时像外卖、打车、音乐类应用还支持内外屏接力,合上手机即可在外屏接续显示,随时查看服务进展。而且系统还内置了5种专属萌宠壁纸,每套壁纸拥有15个互动动作,并且还支持自定义壁纸,可将GIF图设置为锁屏的动态壁纸。而且在主题商店还提供了丰富的外屏小游戏壁纸。

和Find N2一样,Find N2 Flip同样支持自由悬停,悬停角度为45°-110°,整机重量控制在191g,展开后最薄处仅7.45mm,折叠后放在口袋里非常轻松。机身采用了玻璃和金属的材料,且电池盖弧度的过渡上还使用了3D玻璃来提升手感,有流金、慕紫与雅黑三色。

拍照方面,主摄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IMX709传感器,并且搭载马里亚纳X影像NPU,还有哈苏专业模式。置43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有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售价上,OPPO Find N2 Flip 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目前该机型已经开启预订,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