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hone SE4   Appl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研发成本持续增加 iPhone SE4明年或将跳票

研发成本持续增加 iPhone SE4明年或将跳票

在今年9月份,苹果正式取消了iPhone 14 mini小屏机型,取而代之的是大屏的iPhone 14 Plus,由此可以看出,小屏iPhone并不是很受市场欢迎。但是目前iPhone SE3并没有在苹果官网下架,这款机型采用的是iPhone 8一样的指纹解锁,并且只配备了后置单摄,在配置上可谓是缩水严重。

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消息称,明年iPhone SE4可能要跳票了,原因是目前中低阶的iPhone机型的市场表现远低于预期,并且iPhone SE4也可能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这势必会增加苹果的研发成本。

不过,目前最终方案并未敲定,不过照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iPhone SE4势必会取消Home键,目前iPhone SE3起售价为3499元,刀法向来精准的苹果,可能会把研发成本转嫁到其他方面,预计硬件配置和镜头模组可能会严重缩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