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三星Galaxy S2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三星Galaxy S23长这样?外媒推测三星Galaxy S23渲染图

三星Galaxy S23长这样?外媒推测三星Galaxy S23渲染图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三星中国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2月2日2:00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而在会上将会推出新一代Galaxy S23系列产品,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此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仍将有着Galaxy S23、Galaxy S23+、Galaxy S23 Ultra三款产品,而三星Galaxy S23的外观也在近日被外媒曝光。

外媒WinFuture就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的渲染图,也能够看出三星Galaxy S23的整体外观设计,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会有着四种颜色,分别对应紫色、金色、绿色和黑色,让人以外的是从边框处看到,这一次没有白色的产品,而是偏向金色的一种颜色,也有消息指出,这一配色或为Cream奶油色,而在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23采用金属边框,并且边框有着一定的弧度,提供更好的握持手感,摄像头模组处采用了三个独立的凸起设计,整体更加简洁。

而在配置方面,此前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23将会搭载一块6.1英寸AMOLED屏幕,依然采用FHD+分辨率和120Hz高刷,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搭载3700mAh电池和25W充电,不出意外的话,国行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更多信息还是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