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传音   Phantom X2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传音将在印度发布Phantom X2 Pro 搭载可伸缩人像镜头

传音将在印度发布Phantom X2 Pro 搭载可伸缩人像镜头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市场上如今对于摄像头模组可谓是十分的“卷”,各种大底传感器、长焦镜头,甚至还有光变长焦镜头都带来了创新,如今,在多摄的基础上,还有厂商做出了可伸缩人像镜头手机。

这个品牌就是传音,这品牌在非洲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该品牌如今也在不断的布局全球史出,而传音品牌在迪拜推出了新的Phantom X2系列产品,如今,传音也已经在印度推出Phantom X2系列手机,Phantom X2已经上市销售,而Phantom X2 Pro也开启了预热。

这款Phantom X2 Pro嘴啊的特色就是一个可伸缩的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并且配备了大底传感器,撤了可伸缩的摄像头以外,传音Phantom X2 Pro在设计上次奥洋了橙色配色,据了解背部的材料是由印度洋周围海岸回收的废弃塑料制成。而在其他配置上,其搭载了6.8英寸FHD+曲面屏,并且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0移动平台,支持45W快充和5160mAh电池。

可伸缩的人像镜头有着65mm的焦距和f/1.49大光圈,能够提供更加真实的虚化效果,并且官方表示,这颗可伸缩摄像头支持防水防尘。据了解,目前亚马逊上已经可以预定Phantom X2 Pro。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