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ROG游戏手机6   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   天玑90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新春特惠 百元PLUS券限量领取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新春特惠 百元PLUS券限量领取

【手机之家】近年来,线上购买年货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兔年春节临近之际,相信不少人已进入疯狂“囤货”模式。ROG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年终优惠福利政策。手机之家了解到,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限时优惠200元,活动页面可领取100元PLUS券/学生券,数量有限 领完即止。

性能方面,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主频至高可达3.2GHz,拥有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能效核心的组合架构,配备Mali-G710 GPU,相较于天玑900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同时支持ROG独家X模式,通过档位调节,可全面释放芯片性能。

有好的性能还不够,持久稳定的运行还需要好的散热,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采用了全新的高阶散热方案——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6.0 Plus。其采用3300mg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以及面积大幅提升的均温板和石墨烯等多种散热材质加持,可高效导出热量,即使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依旧可稳定输出。SoC中置设计使电池位于核心发热区域两侧的结构设计,将发热源远离手持部位,时刻保持良好手感,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配备三星AMOLED专业电竞屏幕,其拥有165Hz高刷新率,且支持60-165Hz多种帧率档位及Auto模式切换,可实现游戏平滑度和功耗的完美平衡。一秒最高可提供165帧画面显示,告别游戏画面拖影、撕裂,多指触控采样率达720Hz,全链路触控响应延时低至23ms,释放技能、切换视野时屏幕响应速度更快。

年货节期间,ROG6天玑版直降200元,领取百元PLUS券后可享4299元福利价,对游戏党来说,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