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   一加11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一加11R海外将于2月7日发布 一加首款平板电脑将同步亮相

一加11R海外将于2月7日发布 一加首款平板电脑将同步亮相

【手机之家新闻】一加如今的产品线也比较丰富,除了数字系列,还有Ace系列和数字R系列产品,就在此前,一加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数字系列一加11,不错的性价比以及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加持都使得其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而在近日,一加宣布,全新的一加11R将会在2月7日发布。

不过,这次2月7日的一加11R是海外发布的时间,也就是说一加11R将会首先在海外进行发布,据了解,一加11R将会有着银色配色,不过整机将会采用塑料中框,并且在性能方面,其将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而非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将会采用1.5K曲面屏,可以看出,一加11R整体相对一加11还是表现稍逊,这也符合数字R系列的定位,能够有着更好的性价比。

除此之外,这一次的海外发布会还将发布一加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该产品可能命名为OnePlus Pad或OnePlus Tab,该平板的产品代号为“Aries”,Aries代表白羊座,也意味着一加在产品线上更加丰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