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ecno Phantom V Fold   传音Tecno首款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传音Tecno携首款折叠屏手机Tecno Phantom V Fold亮相MWC 2023

传音Tecno携首款折叠屏手机Tecno Phantom V Fold亮相MWC 2023

【手机之家新闻】3月1日,传音旗下智能手机品牌TECNO亮相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旗下多款智能手机系列悉数亮相。在展出机型当中,传音 Tecno 的第一款折叠屏产品 ——Phantom V Fold引发观众热议。

该机为横向折叠屏手机,图中展示了深浅两种配色,整机展开拥有十分硕大的屏幕。其搭载了一块 6.42 英寸 2550×1080 分辨率的外屏,和 7.85 英寸 2296×2000 分辨率的内屏。内外双屏均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和 LTPO 可变刷新率技术。

Tecno Phantom V Fold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 9000+平台和12GB RAM,基于台积电 4nm工艺打造。该机重 299 克,拥有较大的显示屏和电池容量。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45W有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Tecno表示Phantom V Fold可以在15分钟内充电40%,并在 55分钟内充满电。

其镜头部分分别由一颗50MP主摄镜头、一颗50 MP两倍变焦镜头及一颗13MP的超广角镜头组成。并搭载 32MP的副屏自拍摄像头,内屏上为 16MP 自拍摄像头。

传音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屏手机不会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但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于印度市场首发,12GB+256GB 售价 89999 印度卢比(约7551元人民币),12GB+512GB 售价 99999 印度卢比(约8390元人民币)。首发最高优惠 1 万印度卢比(约839元人民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