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折叠屏   柔派深圳市柔宇科技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折叠屏创始人——柔派深圳市柔宇科技成为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折叠屏创始人——柔派深圳市柔宇科技成为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手机之家消息】近日,发布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FlexPai的公司,柔派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其他规避执行行为,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针对高消费进行了限制。

柔宇官网截图

根据生效法律文件所规定显示,柔宇公司与和力广告公司签订了一份和解协议,约定分期偿还其所欠款项110余万元。据案件流程显示,柔宇公司于去年9月就已经首次被强制执行了120余万元。

FlexPai柔派

据悉,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成立,作为全球柔性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折叠屏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其发布的可折叠柔性屏智能手机FlexPai更是获得了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成为了如今折叠屏手机的鼻祖,为中国在世界上开拓柔性技术的应用市场。此外,柔宇还为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和办公教育这六大行业中的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但可惜的是,到现在为止公司的整体债务已经超过了1亿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