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系列影像硬件配置曝光 低配也有主摄级长焦?

OPPO Find X6系列影像硬件配置曝光 低配也有主摄级长焦?

【手机之家新闻】三月,许多旗舰级手机将会与大家见面,其中OPPO Find X6系列就备受期待,如今的高端旗舰手机都在影像这条路上“狂卷”,此前OPPO Find X5系列凭借着优秀的软硬件素质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对于长焦的缺席,消费者和许多媒体也给出了反馈,如今各类爆料都能看出,OPPO Find X6系列将会搭载长焦镜头,而近日网友对于其有了新的爆料,并且做了一系列对比图,从中却得到了很多惊人的消息。

近日,网友对于已经发布的和即将发布的一些旗舰级手机做了一些对比,其中主要对比了影像系统的硬件信息,有两张图非常值得关注,而OPPO Find X6系列就在其中,这两张图分别用OPPO Find X6 Pro和OPPO Find X6与当下的主流旗舰产品的影像硬件进行了对比。

可以看出,其中OPPO Find X6 Pro主摄采用了IMX989传感器,据了解这颗传感器达到了一英寸级别,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得到提升,能够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不过其更大的亮点在潜望式长焦镜头,其竟然采用了当下主摄级的IMX890传感器,而非主流的OV64B这样的过时64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可以看到,OPPO Find X6 Pro主打暗光长焦,如今行业中仅华为和OPPO有着暗光长焦,这让消费者对它的主摄表现充满了期待,影像方面的不断提升是当下手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这也是当下手机行业发展的一种前景,OPPO这一步走的非常具有前瞻性。

而另一张图对比OPPO Find X6的信息同样值得关注,在非Pro版本的影像硬件上,OPPO Find X6竟然采用了与OPPO Find X6 Pro同款的IMX890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同样搭载了暗光长焦和哈苏系统,这让OPPO Find X6的竞争力得到提升,可以说打破了当下非Pro系列旗舰不具备潜望式长焦的行业惯例不说,还打破了长焦传感器在Pro和非Pro版本产品上的巨大差异,更加令人期待OPPO Find X6系列的暗光长焦表现。据了解,OPPO Find X6系列将在3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