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0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Axon 50 Ultra   5G安全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中兴Axon 50 Ultra本月发布 将成为业内首款卫星通信5G安全手机

中兴Axon 50 Ultra本月发布 将成为业内首款卫星通信5G安全手机

每年的3月、4月都是手机发布的旺季,中兴近日正式官宣将于4月12日13:30举行中兴行业终端论坛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兴Axon 50 Ultra新机将正式到来。根据官方的消息,中兴Axon 50 Ultra支持卫星短报文,同时它也是行业首款卫星通信5G安全手机。

目前官方也公布了新机海报,相对于前几代机型来说,外观有了明显变化,不再使用屏下摄像头设计,而是采用了居中挖孔双曲屏,但是上下边框极窄,屏占比极高,也能营造出较为开阔的视野。

其他细节方面,中兴Axon 50 Ultra这次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 Gen 2旗舰芯,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130万分,性能表现强劲。新机将配备5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35W有线快充,回血速度也是相当之快。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