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3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 OPPO首款折叠旗舰Find N首销 开售5分钟线上全渠道售罄

OPPO首款折叠旗舰Find N首销 开售5分钟线上全渠道售罄

2021年12月23日,中国,深圳——年度折叠旗舰OPPO Find N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开售5分钟线上全渠道售罄并斩获京东平台、天猫平台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OPPO Find N以全新的黄金折叠比例、多场景多形态交互模式和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技术,为折叠屏手机带来重大转折,推动折叠屏手机“从尝鲜,到常用”。

作为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从握持感到体验感、耐用性上,都完成了重大突破。手感上,采用5.49英寸外屏和7.1英寸内屏,定义了黄金折叠比例,兼顾单手操控的便捷性与大屏沉浸感,满足够小又足够大的用机需求,合上与展开都好用;体验上,OPPO Find N通过16版核心元器件方案的迭代,可实现50°-120°内多角度自由悬停,随心控制自己手机的折叠角度,在折叠和打开之间形成新形态;耐用性上,OPPO Find N是首款通过折叠无忧莱茵认证的折叠屏手机,即使在零下20°的极限环境中,仍然可以通过20w次的折叠测试。

 

OPPO Find N售价7699元起,真正实现折叠屏手机“从尝鲜,到常用”。12月27日,Find N将再次开售,敬请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