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2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Flip   MWC 2024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努比亚Flip在MWC 2024展会上发布 国内上市价格或4000元左右

努比亚Flip在MWC 2024展会上发布 国内上市价格或4000元左右

虽然目前国内已经有不少厂商入局折叠屏产品,但是努比亚却迟迟没有入局。不过在近日举办的MWC 2024展会上,努比亚发布了自家首款折叠屏手机——努比亚Flip,预计国内很快也会上市。

努比亚Flip听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小折叠产品,价格也非常亲民,仅需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9元,在国内发布的时候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至4000元左右,非常具有诱惑力。

努比亚Flip正面搭载一块6.9英寸内屏,分辨率达到了2790*1188,支持120Hz刷新率、2160HzPWM调光,屏幕素质不输一般的直板机。内屏也是相当实用,它拥有一块1.43英寸的圆形外屏,分辨率为466*466,能够实现主摄预览自拍,还能便捷查看天气、通知、控制录音、音乐等功能,在不展开的情况下能够轻松实现一些日常的操作。

影像方面,努比亚Flip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摄则是1600万像素,支持悬停拍照,可以解锁出不一样的拍照体验。

其他细节方面,努比亚Flip搭载第一代骁龙7芯片,能够应对日常使用,主打终端市场。配备431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续航和回血表现也很出色。

努比亚Flip这次率先在海外发布,但是在国内已经完成入网,应该不会让国内消费者等太久,非常适合预算不是很充裕但是又想体验小折叠的用户入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