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全焦段XMAGE四摄   华为Pocket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华为Pocket 2全焦段XMAGE四摄 开启小折叠屏的旗舰影像时代

华为Pocket 2全焦段XMAGE四摄 开启小折叠屏的旗舰影像时代

华为Pocket 2在正式发布后,凭借在影像系统方面的巨大创新,以及在ID设计、平整、可靠等方面的无短板体验,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影像上,华为Pocket 2所搭载的全焦段XMAGE四摄,不仅通过超感知主摄+超广角+长焦+珍珠双环的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而且还通过第二代超光谱摄像头+业内首个超光谱AI融合感知算法实现的防晒检测,刷新了大家对于手机影像的有限想象。

华为Pocket 2所搭载的全焦段XMAGE四摄,是迄今为止小折叠屏当中规格最高的影像系统。其中,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拥有小折叠领域最大进光量的传感器,再加上RYYB超感知技术在感光性能上的优势,这使得华为Pocket 2无论是日落还是深夜,都能轻松拍摄“暗处不过曝,亮处有细节”的照片;800万像素3倍长焦,则是小折叠屏业界首个3倍光学长焦,既能在拍摄远景时提供更清晰的画质,也能在拍摄人像时带来更强烈的背景虚化效果。同时,得益于华为Pocket 2配备了圆形外屏,用户还能将其作为取景器使用后置主摄、长焦自拍,在常规自拍、多人合影、仿他拍、眼妆特性时得到更好的画质与更出色的效果。此外,华为Pocket 2还搭载了全新的XD Fusion Pro人像引擎,真实感主摄自拍能实现更高级、更精致、更自然的人像优化效果。

除了影像体验做到大幅度领先,华为Pocket 2搭载的第二代超光谱摄像头,还拥有智能手机行业最强的紫外感光能力,能够精准检测到环境与物体被紫外线照射的强度。再加上华为自研的超光谱AI融合感知算法,能够实现更加准确的紫外线检测、防晒检测和晒斑检测功能。其中,紫外线检测功能,可以用来在出门之前,检测外部环境的紫外线强度,并以此为依据进行对应的防晒措施;防晒检测则能让用户,准确得知自己脸部的防晒涂抹情况,以便进行更全面、更均匀的防晒涂抹,并且还能随时指导用户,在室外进行防晒补涂;晒斑检测则能让用户,随时得知自己的晒斑情况,并给出对应的护肤建议,辅助用户实行更科学合理的护肤。

 

可以说,华为Pocket 2所搭载的全焦段XMAGE四摄,从拍照体验到防晒检测功能,都紧紧围绕用户的需求而展开。很多用户不仅热衷于通过手机镜头记录与分享生活,以及在社交平台上展现自己,同时也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从身材管理到皮肤健康都十分重视。华为Pocket 2首先从绝大多数用户都看重的拍照画质与体验入手,通过更高规格的影像硬件、更加领先的人像算法,让大家更好地记录与分享生活、展示自我;当然细节也不能遗漏,还可以通过防晒检测功能,了解皮肤状态,不管是日常早晚护肤还是出门防晒,都能够更好地根据皮肤状态,及时精准的做好皮肤管理。

不止拥有领先的影像系统,华为Pocket 2还在ID设计、平整可靠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打消了用户对于小折叠屏的所有顾虑。在ID设计上,华为Pocket 2除了通过“珍珠双环”设计保留辨识度,以及通过纤细腰线以及机身、边框、转轴盖一体同色的设计提升高级感与精致感,还通过独创的凝光贝母工艺,打造了具有艺术品质感、每款背板纹理都独一无二的大溪地灰配色;在平整可靠上,华为Pocket 2首先通过引入超强火箭钢材质,大幅度提升了玄武水滴铰链本身的强度,其次通过流体叠层内屏、整机支持2米IPX8级抗水等特性,大幅度提升手机耐摔与抗水性能,最后再通过铰链的结构优化,实现了展开几乎无折痕的极致平整。

总的来说,华为Pocket 2作为华为最新推出的小折叠屏旗舰,不仅让小折叠屏拥有了顶级影像旗舰的画质表现,还通过华为对光学的研究,满足了用户更深层次的防晒护肤需求。与此同时,华为Pocket 2还在ID设计、平整可靠等方面,通过技术创新拥有了无短板的旗舰级综合产品力,真正意义上开启了小折叠屏的主力机时代。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了解超光谱摄像头成像原理的博主,还通过其特性来检测化妆品中荧光剂等等。更是解锁了超多创意玩法,包括用华为Pocket 2拍白纸,可以看到上面写的真心话告白等。如果你也 感兴趣,不妨前往抖音等平台搜索“紫外线的100种玩法”了解华为Pocket 2。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