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1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vivo X Fold3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vivo X Fold3系列定档3月26日 预计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

vivo X Fold3系列定档3月26日 预计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

按照往年的管理,vivo大折叠一般都在春季登场,今年也不例外,vivo于今天正式官宣,全新的vivo X Fold3系列将于3月26日19:00发布,目前贾净东也在微博中曝光了真机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vivo X Fold3系列至少会有黑、白两款配色,转轴依旧支持多角度悬停,预计铰链寿命也会有所提升。

vivo X Fold3系列的影像表现依旧很不错,镜头模组巨大,并且复刻了vivo X100系列的超级影像能力,拥有强大的蔡司T*镜头、5000万折叠最大底主摄、折叠最强的潜望长焦,同时还有V3自研影像芯片的加持,可以称得上是折叠屏中的影像灭霸。

vivo X Fold3标准版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而vivo X Fold3 Pro则是第三代骁龙芯片。另外标准版则支持80W有线充电,而Pro版本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闪充。

两款机型的屏幕素质基本一致,配备6.53英寸2748×1172分辨率的外屏和8.03英寸2480×2200分辨率的内屏,但是在厚度和重量方面会有略微差别。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